close


  N01

 

是滴,我的皮膚是缺水的沙漠肌

對天氣的變化很敏感,有時候吃個火鍋,臉都會覺得好熱好乾...

前陣子天氣冷嘴巴周圍還乾到脫皮起削,好可怕><

皮膚科醫生說:這是週期性的,擦藥就會好14-a  (這個我嘛知道)

仔細回想,每年的這個時候,臉都會出現大乾荒,

一方面天氣冷水喝的少,另一方面最近事情多壓力大也是主因。。

 

 

CLARINS 克蘭詩 蘭花面部護理油 (乾性及缺水性肌膚)

 

  IMAG0376   

 

始於1965年的原創配方 配方中加了廣藿香,蘭花精油及榛果基底油。

不同於日系品牌的植物花香,這瓶護理油香氣以廣藿香為主,

很中性的味道~~(木質調植物精油的香味,聞不出蘭花香)

 

非常時期使用方法~~洗完臉趁臉還濕潤時,擠出2管護理油在臉部按

摩,洗完澡後再按壓乾。

平常建議化妝水後滴1~2滴按壓臉部(用量太少,不要按摩喔)

 

 IMAG0375

 

2管的用量用了兩天,發現它並沒有讓我爆痘,也沒有長閉瑣性粉刺,

真的好意外!!!表示它可以讓熟齡乾肌人皮膚油水平衡囉?!!

而且一瓶1600大洋實在揪感心耶,CP值破表~~

 

IMAG0377

後面我又疊擦理膚保水的保濕精華乳和打油E霜

這樣的步驟持續了四天,總算把乾巴巴的皮膚救回來了....

雖然它不是頂級速效保養品,但卻讓皮膚穩定不閙脾氣,開心~~

(我記得妳之前還把打油E霜嫌到臭頭)

在這我要刊登個道歉聲明,

 

 

 

 

打油E霜是瓶絕世好保濕霜阿阿阿)))

 

 

 

 

 

Nina要過年碎碎唸:雖然當人妻很久了,每到過年還是有種醜媳婦要見公婆的感覺,要收起幼稚心要當個好媳婦,不知道各位好朋友會不會這樣阿??所以,從今天開始到過年,我要正經一點,當個宜室宜家透早就起床的勤奮好女子柳~~

 

 

 

 

以上~~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