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AG0258  

Le Metier de Beaute Peau Pierge Anti-Aging Complexe SPF20

(貴婦BB霜啦)

這瓶很多美妝達人寫過,含有抗老成份的粉底,光聽就很迷人

雖說粉底類的東西好不好用真的見人見智,

能夠自然修飾膚色(看起來不像黃臉婆),遮暇(斑斑點點不要出來),

美肌(美圖秀秀肌),最好有防曬係數,就是我心中的極品(妳要求還真

多)^^綜合以上需求,LMdB 在我心目中絕對是粉底界的法拉利

雖然剛用的時侯有點失望,它完全是輕透無遮暇的妝前霜(摔筆)

我臉上的斑斑點點完全遮不住(這還得了!!)。

抱著買了就加減用,用了幾次發現這款粉底粉感很透,非常輕薄,

皮膚有柔焦光澤感讓妝容更立體, 持久度也非常優秀!!

即使是在夏日午後,臉上的妝該花的花, 粉也掉的差不多時,

還是讓人覺得唉呦,妳氣色好好喔~~所以我現在把它定義為

【妝前持久隔離霜】我用的方法是上完貴婦BB霜後,

還要加遮暇(肌鑰遮暇膏) 再薄擦一層蜜粉,這樣才能天衣無縫完美無缺..哈哈哈哈021_���R

 


  Chanel 全效完美修飾CC霜 SPF30 PA+++

小香家的粉底類表現一像不俗。BB霜變CC霜,保濕度更優,

完全不卡粉。光上完CC霜有一種路人變名媛的感覺,

如果是在家不想出們,小屁孩的同學要來玩,這個CC霜真的就很讚!!

BUT 有一好就沒兩好,因為保濕度高,它完全不適合夏天使用><

尤其是台灣比較濕熱的天氣,不過最近乾冷我又覺得這瓶CC霜是好物

 

 

NINA不負責之小心得:

香奈兒CC霜較水感,保溼度佳,非常修飾膚色,如果臉部不容易出油出汗,它真的是很棒的選擇~~

貴婦BB霜在持久度上較優,上妝時間久了也不會暗沈.適合貴婦使用 (啥鬼)

不管BB還是CC兩樣都是好東西,就看大家的需求囉~~1624533932  

 

 
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