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我討厭夏天.....

 

IMAG0603

濕黏黏的天氣讓我連保養都懶..好不容易臉洗的乾淨清爽,

又要擦一些保養品在臉上..妳可以再懶一點><

還有夏天3~4個月的超強紫外線,讓我的雀班百花齊放115_����F 

現在想想,真懷念以前那樣肆無忌彈的亂曬太陽...


對不起我鬼扯了一堆,最近好愛用的就是這個
IONY導入器(阿元說的小熨斗)~~

 

利用振動來幫助保養品導入皮膚底層
額頭,眼週,法令紋都可以按摩喔~~
[導入器會產生微量電流,所以體內裝有電子儀器不可使用)

 

(香奈兒)超完美彈力緊膚眼霜

眼週我都搭配這瓶,最近大愛

 ㄌㄨ完後眼週有澎一些,至於細紋個人還是覺得用手按摩效果比較好

 

IMAG0629

 

(香奈兒)珍珠光感美白精華

這瓶就用來全臉導入,後續再上乳霜保養品 ~~

 

IMAG0568


其實我沒有用過香奈兒家的保養品,

是看了reals的格子後,對它燃起熱情(自燃)

最重要的是,我遇到的櫃姐超誠懇的,是依我目前皮膚需求推薦產品

 

話說最近去肌鑰買遮暇膏(斑點肌必備)因為趕時間,所以買完準備直接閃人,

但櫃姊說夏天到了膚色可能比較深,要幫我試看看較準(推坑)...

結果她直接上了光采粉餅再上遮暇膏

這樣的粧感非常重,我很不習慣,我喜歡隔離+遮暇+薄刷蜜粉,

當我表示只想帶遮暇膏,她就說粉餅上起來粉美,妳哪裏不喜歡

又可以滿千送百 bla bla...(讓人無言)

什麼時候肌鑰也開始這樣強力推銷了???

又加上我無意中喵到櫃上貼的"與顧客修眉時的應答"這樣真的太制式啊!!!

老實說對肌鑰越來越失望了....

(這篇明明是愛用小物,怎麼會講到這些呢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