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IMAG0347

 

laura mercier 專業零色差粉餅 01 X NARS Sex Fantasy

 

上禮拜不小心敗的兩樣彩妝(遮臉),都好喜歡~~

關於上妝習慣,我一向喜歡用粉底液+遮暇(有空再上個蜜粉)

有陣子愛用bb霜,BUT bb霜個人有個小心得

優點:快速修正膚色,輕薄,還可以偽素顏

缺點:容易暗沈,不持久(對我來說這兩個是致命缺點)

為了避免早上像朵花,晚上像阿花=.=底妝我又換回粉底液~~

 

  N1  

laura mercier 專業零色差粉餅 01

 

今年開春第一件樂事,因緣際會跟著克大彼大買彩妝,

在克大的推薦下入手[laura mercier 專業零色差粉餅]

只能說跟著達人敗就對了啦

因為皮膚偏乾,粉餅都用來定妝,這塊粉質非常細,與膚色非常match,

就算疊擦也不感覺厚重,妝效偏柔焦霧面感,到了晚上妝感還是不暗沈也沒有卡粉.這幾天越用越喜歡(不過乾肌妝前保濕還是要做好)~~

雖然妝效輕薄我覺得它的遮暇度可以到7成,剩下的斑點我用肌鑰遮暇,完成的妝容很自然~~

 N2

 

NARS Sex Fantasy柔霧粉色

 

腮紅也是當天入手的NARS春季炫色腮紅,我選的顏色是Sex Fantasy 柔霧粉色,像櫻花般粉粉嫩嫩的顏色,很適合當入門款~~

高手級如克大彼大,用兩三顆腮紅疊擦出來的效果更立體,真的好美好自然,這系列腮紅真的非常值得投資~~

老實說,我長的不是古錐型的,以前覺得柔粉色離我很遠~~不過有別於日系閃亮亮,這系列的腮紅呈現的是霧面粉感,熟女用起來也適合,好開心^^

 

 

  

 IMAG0369  

事以至此,在下也來野人獻曝一下><腮紅我是用 NARS Sex Fantasy+Dior 821~Nars 先上蘋果肌,太陽穴以下再大範圍薄刷Dior 821,這樣的妝容很自然.(這個撇步是從克大彼大那學來滴) 臉上暇疵請各位自動忽略,謝謝~~

C360_2014-01-10-12-00-43-336_mh1389327389587


  

 

 

Nina真情告白:一直認為見網友是小屁孩的遊戲~~可是這一切就是這麼自然發生了,見到了江湖上赫赫有名的克大彼大(妳在說什麼ㄚ!!)一起敗彩妝真的太開心了哈哈哈021_���R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