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來自我介紹.....我的皮膚~

缺水,細紋,暗沉,角質代謝不良,容易長閉瑣性粉刺...(落落長)

而且有一個很不好的習慣....喜歡摳痘痘

尤其是額頭常摳,所以會脫皮,長粉刺(醫生說這也是壓力痘的一種)006_�Y��  

以我皮膚的條件,是需要定期去角質代謝的

BUT我大概有一百年沒去角質了。

之前有用過肌鑰的角質液,可以軟化角質,那瓶很好用喔.

(只是含酒精成份我不太喜歡).

雖然現在的季節皮膚比較不容易出汗出油,不過角質代謝良好,

保養品才會好吸收呦.最近入手了品天然這瓶死海泥面膜,

是屬於較溫和的代謝產品,熟齡乾肌也適合使用.

 

  IMAG0272  

OM PUR

rosemary sage purifying mask
死海泥礦芳療淨顏膜


經典芳香療法的高淨化面膜,能疏通毛囊堵塞,增強肌膚高代謝力
成分:死海泥、蔬菜甘油、迷迭香、藥用鼠尾草、薰衣草、羅勒、香檸桃

 

打開蓋子有一股非常療禦的薰衣草香味,質地像軟QQ的凍膜,

裏面沒有粗粗的磨沙粒子,敷在臉上一陣透心涼,冬天用有點自找苦吃.

雖然是死海泥,但加了精油,不用擔心對臉太刺激.

上面寫敷5~15分鐘,不過我皮膚乾不想敷太久,

敷了5分鐘就用清水洗掉.洗完臉皮膚軟軟的不會乾澀,

而且膚色變的明亮,粉刺也比較不明顯^^

個人推薦夏天用這一罐非常適合,可以提神解腦暑氣全消~~

(重口味者可能覺得不夠力).

  

IMAG0283

荷荷芭葵花高E 打油霜

 

這瓶打油霜本來想買來冬天擦的,不知道為什麼我用起來完全不夠力

擦完只覺得皮膚很油,可是沒有吸收到皮膚裏??

好像香菇雞湯上飄浮的油,好想把它撈掉....

我在想是我的皮膚保水度不夠吧@@

目前我把它當按摩油來用,冬天用還蠻適合的.

可是對它我還是好疑惑啊??

 

 

以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