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覺2013年就要接近尾聲了(明明還有一個月)
巴特12月的活動好多(黑皮的聖誕節,麻吉結婚...etc)我怕沒空寫..

突然又想寫東西,是在聽到朋友說:

35歲過後,每天時間過的飛快,很想認真記錄些什麼....

好棒的想法阿這就是所謂的想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嗎?

哈哈,也或許是想要跟一些同好戶相取暖吧~~
 

《心情》

老??!!比起老,我覺得卡恐怖的是飄出"嬸味"

 SEE~~

瑪莉莎麥卡錫

B2  

我心中的極品熟女

B3  

 

就算臉上多了幾條皺紋還是美。是一種欣賞自己的美。

【嬸味】是一種心態吧,最近非常有感觸的歸納出幾個【嬸味】症狀:

*保持體態(很重要!不能太豐滿,可是太瘦,臉凹也NG)

*永保一顆赤子之心(也很重要!!三姑六婆道人長短OUT)

*適當的打扮自己(重要第一名!!!不然看起來很欠打)

《嗜好》

學習美好的事物,舉凡畫畫書法廚藝跳舞語文...(好啦,這些我都想學)

接觸喜歡的事整個人一定是容光煥發的。 雖然我目前最有興趣的是

~~保養彩妝運動~~保養方面,以前是哪家出了美白產品,

一定立馬衝去買,後來知道,皮膚需要穩定的環境,

一直用美白產品刺激它完全不對(皮膚,我對不起妳)

最近也發現了大家狂按讚的 La Prairie 真的很棒

但是,為了促進家庭合協,夫妻恩愛,我應該一次只會買重點產品><

至於彩妝,因為我是靠粉過日子,今年只有買粉類產品...

其它東西今年買的用手指數的出來。。

 

以前好想當(Carrie Bradshaw)每天可以穿美美逛街的專欄作家

B4 
現在寫這麼小篇就搞的我快昏迷了(救命),不知道大家寫一篇文都花多少時間啊??

請各位美女不吝賜教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